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

數大就是美 - 越長真的越好嗎??

事情起源於ptt joke板 (這裡是我的精神糧食啊!!)

8/26  有人來了個老梗的 [笑話] 世界上最長的狗 (#1CTV2J87)
內文如您所想的,就是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g的一篇廢文...
很快的被噓到X4,但他引出了後面幾篇有趣的文章,讓我們來繼續看下去!!

很快的有人回了一篇 [笑話] 世界上最長的貓 (#1CTVfim7)
也當然如你我所想的,是C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,
不,當然不是阿,雖然鄉民很會發廢文,但之中還是有股清流,
他給了大家這個網址 (無毒.可點,有空.可看看)

我知道大家都很懶,未必想點進去看,就放張網址中的圖片,

哇,不愧是隻長腿正貓,但鄉民除了會發廢文,第二症狀就是失焦,沒錯!!
完全無視文章重點,才是鄉民的特技!!!!
看官!! 你和我點開那網址後,肯定只注意到"作者檔案"吧........

很快的第三篇相關文章出現了 "R: [笑話] 世界上最長的貓" (#1CTXes2R)
也是一個網址 (連往巴哈姆特)

主角換了一隻貓,God,她是身體長...
裡面相當有趣,有著這隻貓,各式各樣的合成圖,個人最喜歡這張,

接下來,引出了本文的重點,我覺得最好笑的一篇 [趣事] 世界上最長的斑馬 (#1CTZX7Yy)

似乎是Kscking網友自己拍到的,相當自然且傳神啊!!

ps. 再附上推文中的好圖

相信他有機會成為史上最強門將,沒辦法,其他任何位置,他都極可能造成手球,門將是你的宿命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