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

2011/02/18 桌遊配件 - 骰塔 Dice Tower

當越玩越多種桌遊後,漸漸發現桌面不夠用了,丟個骰子會打倒一堆token!!

這時就需要骰塔 (Dice Tower)啦!!!!

寄件者 20110218 桌遊BG-骰塔


一開始是在PTT的Board Game版,看到有關骰塔的討論,才發現居然有這麼天才的設計,如此玩小世界時,token如保齡球般跌倒的慘況,就不會再發生啦!!

如網友RXCPU提到,BGG上的各種骰塔 http://www.boardgamegeek.com/tag/dicetower
發現,很多人用樂高做骰塔阿!!


(from kevin6677)
不禁讓小弟回憶起童年的過往,小時候,玩樂高不知道花了爸媽幾萬元,可惜長大後,也很少再碰了...

上露天搜尋了相關的拍賣,天阿!!
好貴,略有品質的都要500左右,還好找到不錯的賣家,250元的破盤價,買啦!!

寄件者 20110218 桌遊BG-骰塔
組裝前 (終於在2011/02/18 收到!! Good!!)

寄件者 20110218 桌遊BG-骰塔
組裝後+試用!! 真是太爽啦!!
以後,玩石器時代的七顆骰子,一定要丟看看,體驗這快感!!

ps. (召喚) 石器時代快從台中回到你主人身邊吧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