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一季12集

最近看部動畫"只有神知道的世界",太強大了,第一季總共12集,前11集雖然算有創意,但單單靠第12集,它就成為了我心目中的經典


唉,以往都是看了整套動畫(ex. Code Geass or Stand Alone Complex),才會覺得經典,但這是第一次,單靠一集動畫,感覺到了經典!!


請讓我們來看看,這強大的"只有神知道的世界"第12集!!

附上漫畫的第一集封面與意義不明的一張圖。




在文章開始前,先快速介紹一下這部動畫,簡單來說,主角就是個阿宅,但他不是個簡單的阿宅,而是阿宅界的霸主(朱學恆這為宅神,比起主角還差很遠啊!!)。


主角在Galgame(註1)中,沒有攻克不下的女性!!

簡稱: 攻略之神, 攻陷之神


也完全無視3D世界 or 現實世界的女性,完全活在自己的二次元世界中(註2)。



詳細內容可參閱wiki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

也可由以下影片,快速了解本動畫內容!!






註1: Galgame 美少女遊戲 (泛指美國少女喜歡玩的遊戲)

婀,如果你會相信上面的說法,接到不認識電話時,請務必直接掛掉,地球是很危險的...

請參閱wiki吧 Galgame



註2: 無視三次元世界 (泛指視力不好的人,會不喜歡看3D電影)

其實,這是個非常複雜的概念,難以解釋,但普通人類可以由下面一張圖+一個youtube,簡單體驗這個概念。




部分取材自 快樂過聖誕節的方法  (此篇戰鬥力驚人,請具備一定它它能力後,再行點閱。)





呼,經過一段很長的前言後,終於達到本篇的重點啦。


其實,原本欣賞這動畫時,覺得普普,除了有用心外(比起很多動畫,本作的做畫+音樂感覺都是不計成本的在做,相當佩服!!),基本劇情個人不是很有感覺,沒辦法,小弟在它它界的資歷太低,很多梗不太了解。



但在第一季的最後一集,太強大了!!

整個惡搞到極致!!

完全宣揚了主角攻略之神, 攻陷之神的意象!!



以下請看VCR ---


馬的,真的是太強大了,有生之年,小弟實在沒想到能看到這種動畫,這完全是我希望的能力啊!!!! 一次玩n個遊戲。



神絕對不是人能預測的,如果是冒險類遊戲,一次12套也是可能的啊!!!!!



最後的最後,請讓小弟獻上本作的片尾曲,太有才了,太有才了,原來劉子謙(註3)並不是原創唱法啊!!!!!!


註3:劉子謙,華人歌唱界第一把交椅,"國之將亡,必有妖孽" 的最佳寫照。






ps. 這部動畫其實是漫畫的改編作品,但這完結篇實在太有才了,強大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