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

Dyscon DC26 試用

之前,一直想買吸塵器,方便在家中打掃,在Hitachi CV-RS3TDyson DC26間抉擇。


兩個選擇,左邊是Hitachi,右邊是Dyson。


其實,兩台的優.缺點很明顯,Hitachi較安靜,Dyson似乎吸力較大,因為自己的小小潔癖,原本想每2~3天就簡單地吸吸地,這樣Dyson就比較不適合,因為網路上都說太吵啦!!!!

實際去試聽兩台,聲音真的是天差地遠,Hitachi就如以往的日式商品,較精緻且安靜,晚上也能吸地,但Dyson就如飛機起飛般,害我晚上9~10點後,就不敢使用了。
(特別是超好用的電動吸頭,一開啟後,就像戰機開啟後燃器般,但吸地效果實在太好了,強力推薦!! 一定要購買)
電動吸頭的英姿!!




最後選了Dyson
一來是可以吸塵螨+被單 (有趣的能力)

二來是Dyson體積小很多,Hitachi CV-RS3T比以往的Hitachi吸塵器又大上許,收納或使用都小小麻煩,但Dyson DC26很靈巧,自己使用時,都把主機提在手上吸地,相當方便


以下附些開箱照!!
剛買的樣子,外表還有膠膜,上面是送的吸頭。


組裝後的玉照,機體真的相當小。


機體近照


超好用的電動吸頭,如果有吸到毛髮,可以把內部的滾軸拿出。


試吸後,將滾軸拿出,一大堆女主人的毛髮...


非常可怕的試吸成果,好可怕的灰塵。


拆下準備倒掉灰塵,非常方便,一鍵快拆。


最後附上,平時運轉的聲音!!
相當吵!!



總結來說,個人其實是相當滿意這台吸塵器,每週都會吸地一.兩次,特別要讚許電動吸頭,因為在前端有小馬達,對毛髮或小灰塵,效果真的很好,吸完地後,會有拖過地板的錯覺,赤腳踏來特別舒服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阿你是何時會更新啊!!!
    雖然知道你是大忙人,但是看你的網誌真的很好笑
    可說是可一再回味的生活良藥啊XDD

    回覆刪除